司镜城_这个研把我读成鸽子了

怎么说呢,不建议关注,坑多且杂,容易爆雷

【盐羽盐】惟将终夜长开眼,报答平生未展眉

      我又写了什么垃圾玩意……总之诈尸一波。在手机不断的闪退中我终于还是填完了这个坑可喜可贺。唉还是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哪里写得不好大家直说,不玻璃心。

    盐津元寝室的灯午夜还亮着,他依然在批文件——scepter4的几乎所有公文都经他的手,包括一大批不属于他的文件和其他人留下的烂摊子。近日到了年底工作量更是成几何级数暴增,盐津元的眉头已经拧成了死疙瘩,心想着非得好好说说羽张迅不可。

就这么想着,盐津元听到敲门声,他头都不抬,还以为是自己累出了幻觉,毕竟这么晚恐怕整个scepter4也只有自己这个劳碌命还醒着。敲门声仍然锲而不舍地持续着,盐津元终于肯定了是有人在门口“门没锁,请进吧。”随着开门声,熟悉的声音飘到耳边“该睡啦,盐津。”修长的手轻轻覆上盐津握笔的手,掌心里长年握刀的薄茧蹭过手背皮肤。“还不是因为你。”所有的训斥到了嘴边都变成一句埋怨,虽然语气相当糟糕。唉,怎么就是没法对他真的生气。羽张迅也不答话,另一只手摸到盐津元额上揉他眉心。“我批吧。”盐津元又一次怀疑自己是在幻听,羽张迅居然会主动要求批文件?!“我批。”不容分说地,羽张迅抢掉盐津元手里的笔。盐津元本想推辞一下,不过想想羽张迅的性格也就作罢。于是盐津元站起身,给羽张迅让出位置,自己躺到床上。灯没关,盐津也没找什么东西遮光,打算就这样凑合一晚。

窸窸窣窣有整理纸页的声音,一会盐津元感觉有片阴影落在了自己脸上,紧接着就是有人挤到了床上。“羽张你干什么!”盐津皱着眉睁眼“反正在哪都是批。”羽张迅毫不在意地把自己塞进被子里,然后伸手一点一点地展平盐津元眉头。“你睡你的。”羽张迅一手捏着笔,一手给盐津元揉头。似乎有很久都没有这样放松地展颜了。盐津元迷迷糊糊地想着,眉心被羽张迅揉的舒服,睡意也渐渐地漫上来,盐津最后想起自己好像已经皱眉成习惯,不论眉头有没有真的皱起都是一股揪着的感觉,仿佛一辈子都展不开。

盐津元醒的时候阳光透过窗帘缝筛进来,而屋里的灯仍开着。“你没睡?”“完成啦。”羽张迅答非所问。眼看盐津元又要皱眉说教,羽张迅抢先把指尖点在了对方眉心,看着他笑,直到盐津元绷不住慢慢舒开笑容。

“羽张啊……”盐津元抬手按上自己眉间,那里已经留下了深深的川字纹。那样轻松的,眉头舒展的感觉已经离开多年了,无人终夜常开眼,余生只剩未展眉。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