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镜城_这个研把我读成鸽子了

怎么说呢,不建议关注,坑多且杂,容易爆雷

冰上的羽礼

      来!张嘴吃我羽礼羽拉郎邪教!青组两代绝色决不让给外人!(皮够了没)
       其实是突发奇想拉了羽张迅和宗像礼司的cp,没有明显攻受只是羽礼说着顺口,本来想写双青但tag已经有人占了,只能自立门户,如有不适/踩雷退出就好,谢谢配合。
        最后警告:
        是羽张迅和宗像礼司cp!
        是羽张迅和宗像礼司cp!
        是羽张迅和宗像礼司cp!
        能接受?请往下看。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如有ooc不胜歉意。
   私设迅迅25礼司22,迅迅退位后依旧在scepter4任职,能力为青之氏族王下最强。迅迅发色为雪青色,瞳色为天蓝色。

    羽张迅有个爱好,他喜欢花样滑冰,如果有一两天休息,他就习惯去冰场滑几个小时,后来宗像礼司听说了这项活动,就饶有兴致地跟了去。
     宗像的天才属性在冰场上依旧发挥得淋漓尽致,明明以前毫无基础,但却进步极快。
     “宗像先生滑得真好呢。”羽张迅看着宗像起跳落冰溅开的冰花由衷的赞叹。
“过奖了。”听到羽张迅的话,宗像回过头露出谦逊的笑容。
两人不时随意聊几句,而一来一回的地铁上成了他们交流的主要场所。
开始是与日常工作有关的讨论。
“所以说阁下始终都是这样的战斗风格?直接冲出去然后临场发挥,虽然会让对手无法预料但也容易让自身陷入险境。”
“的确是这样,不过无论是当初作为王还是现在作为scepter4的突击手我都觉得很合适。”
后来两人的话题又转向了对「大义」的理解。
“可以理解为宗像先生的大义里没有考虑过自己吗?”
宗像整理了一下思路“这样说来似乎的确是。”
这次换羽张迅沉思措辞“无意冒犯,但宗像先生的大义与我的着实不同,青空无霾属于活着的千万人,即使是王,也是同样地活着的。”
“哦呀,羽张先生的见解也很有道理呢,虽然在下还是得跟随自己的大义行事,但长期像达摩克利斯之剑那样悬空大概也不是什么好事。”
因为有了共同的爱好,或许还要加上同为青之王——虽然羽张迅已经退位了,两人的关系一天天地拉近了,谈话也变得私人起来。
“看来羽张是直觉系的人啊,随性生活应该很有趣吧。”
“只要不判断错——上次去一家不常去的甜品店,太自信了没用导航,结果绕了远路,到的时候店家已经打烊了。”
“呀咧呀咧,真是令人失望,果然还是规划好路线再去比较方便。”
回到宿舍,羽张迅想着宗像,轻轻笑了“所以果然是王啊,没法随便就用自己的直感理解和看透,不过也是个有趣的人。”
另一边,宗像也想到了羽张迅“虽然并不违背秩序,却有着我无法掌控的随性和自由,该说一日为王一世为王吗?但就羽张其人而言是有意思的人。”
两人对彼此的理解在“有趣”“有意思”的试探中走向“你与我如此相似,而又如此不同”,而感情也越发的亲密。
“问个私人的问题,宗像对于以后的伴侣有何打算?”
“还真是个相当私人的话题,这方面我现在还没做什么打算,毕竟恋爱可不是能规划出来的东西。”
“也就是说没有理想型?”
“不能说完全没想过,大概是可以纳入氏族,有足够理想和担当的人?”
“哈哈,宗像你找的是女朋友不是下属啊,即使是这样的要求也可以说很高了。”
“哦呀,我并没有说非要是女性。”
羽张迅感觉自己被噎了一下“认真的?”
“我并没有在开玩笑,这个回答冒犯您了吗?”
“并没有,相反我其实对于性少数群体是很支持的,只是有些意外罢了,而且如果,我说是如果,你真的爱上了男性,要如何与家人们说明?”
“我很幸运,我的家人并不对此抱有偏见。”
“这样啊,一直以为你出身在那种特别传统的家庭,看来是我多虑了。”
说完这些话,两人像交换了秘密的小孩子那样互相神秘地笑笑,而后默契地转向了其他话题。
工作日午后的冰场上基本无人,羽张迅和宗像的轮休恰好碰到了一起,两人愉快地享受着空旷的冰面和自由的滑行。一会宗像下场喝水,羽张迅追过去塞给他一个蓝牙耳机,自己也戴着一个,宗像虽然不知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出于好奇和礼貌还是戴上了。
羽张迅回到冰面,打开了音乐,开始滑动。
「I've seen the world Done it all Had my cake now 」
「Diamonds, brilliant And Bel Air now」
羽张迅纤长的身段舒展开来,在冰面上画出流动的弧线。
「Hot summer nights, mid July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The crazy days, city lights The way you'd play with me like a child」
滑行,旋转,指尖扬起,腰身扭转,雪青色的长发飞开成轻纱的质感,温柔地笼住阳光,天蓝的眼里斑斓绚烂如有三千世界。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听到这里,宗像心下已是了然,羽张迅在问他,问他的爱,问他的一生。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that you will」
宗像的笑容不自觉地温柔,看着羽张迅起跳落冰,细碎的冰屑闪烁着飞溅在他身边。目光交接,蓝紫交映,眼里所有的纷繁都聚成了一人。
“礼司。”
“迅。”

评论(5)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