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镜城_这个研把我读成鸽子了

怎么说呢,不建议关注,坑多且杂,容易爆雷

那时年轻的我们(盐羽盐)

啊哈哈哈哈哈大半夜的偷来手机码字可真刺激!!!(被抓了大概会死)虽然退圈声明都发了爪机也被母上大人收走了但这无法阻止我搞事的心,偷到了就赶紧写点东西发泄一下情绪……对不起扯远了,这篇是因为看到葛根大佬 @葛根 说想看盐羽盐的文的产物,这年头蹲冷cp不容易,大家就易腿而食凑活过吧,毕竟都是极圈中人,求粮无粮的感受我自己也深有体会。
        声明:本篇的cp是羽张迅和盐津元!
                     本篇的cp是羽张迅和盐津元!
                     本篇的cp是羽张迅和盐津元!
         cp不明显注意,羽张迅私设甜食控,年轻时的盐津私设注意(可能与官方盐津人设有偏差,毕竟小说里盐津出场的时候实在是太惨了根本下不去手写,就剩心疼了,所以私心给了他们一个温暖安宁的过去)
          依旧是垃圾文笔私设如山,葛根大佬我对不起你,如果觉得我写得太烂丢迅迅和盐津脸的话大家随便骂,臭不要脸不玻璃心。(其实也是因为下次不一定什么时候能偷到手机可能看不到评(手动滑稽))
 

那时年轻的我们
在羽张迅笑嘻嘻地把来自黄金之王的文件落到面前的一刻,盐津元就知道今晚是别想正点下班了。“盐津——”羽张迅拉过凳子在对面坐下,笑眉笑眼里有点狡猾的味道“只有你应付得来啦。”盐津元叹口气,认命地拿过文件。scepter4素来粗放管理,解决异能案时也是各种不按常理出牌,效果显著的同时也没少留烂摊子。今天是善条刚毅一刀砍爆了水管,昨天就是几个年轻队员把犯人打个半死出气,至于明天,唉,谁知道会不会是羽张迅本人弄出什么花样。虽然这些事的后续都不需要scepter4处理,但黄金之王非要个汇报——即使要得也不频繁,但每月一次鸡零狗碎鸡毛蒜皮的汇报,再加上诸如“我就是斩该斩之人哪里看到水管。”“对不起盐津先生我们也没注意手下重了!”这些看着敷衍胡扯实则真情实感的原因,每次的报告都写得盐津元绞尽脑汁。
“羽张……我说羽张……”“在听啊。”“黄金之王就是想让我们少留烂摊子才要这个报告的吧。”盐津元码着报告,眉毛纠成一团。“我知道啊。”羽张迅的语气轻飘飘的。“所以你随便写写就好了嘛,毕竟我也没法让善条或者我自己变成常识人。”“你就不要这么随便地说这种话了,唉唉,毕竟写报告苦的是我不是你。”“啊,那可真是抱歉。”漫不经心,毫无诚意的道歉——可盐津元一点都不生气。毕竟,如果真的会因为这种事不好意思或者愧疚什么的,那就太不羽张迅了。scepter4的奇人怪事从来不少,倒显得盐津元这种正常人是稀有品种。怎么办?能怎么办,给全队擦屁股呗,盐津元这样想着,继续写他的报告,毕竟是为了他的王啊,为了羽张迅能自由地以自己的意志战斗,再交多少报告他都愿意。即使事后总留下不大不小的麻烦,即使自己也不时地怀疑着羽张迅的直觉是否精确,即使……会很担心,也想要为年轻的王站成最牢靠的后方,然后看着王的蓝色一往无前。
盐津元写完报告揉着内心抬起头时,意外地发现羽张迅还坐在那里,只是手边已经多出了不少的糖纸,显然是一直等在这里。“羽张?”盐津元带着些吃惊地试探“啊,我又不忙,在哪都是一样坐,就等等你。”羽张迅咬着糖块,句子含含糊糊。“吃吗?”用着疑问的语气,却不由分说地用糖果堵住了盐津元所有的后话。大概是怕听到什么麻烦的客套话吧,果然还是跟着直觉想做就做的风格。盐津元这样想着,一直纠结的眉头却莫名地解开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