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镜城_这个研把我读成鸽子了

怎么说呢,不建议关注,坑多且杂,容易爆雷

坑哥人设及经历(1)

自设伽俱都玄示及其经历,欢迎阿官打脸。
自设坑哥的总体人设大概是精分,狂暴和病娇。
     坑哥的狂暴,或者说恶,是一种无心的原恶,坑哥伤及无辜就像人走路踩死蚂蚁,是不当回事的,因而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原谅,他只是做自己要做的事情。但他对迅迅是爱极的,这就造成了他的精分甚至是撕裂,一面是兵戎相见生死厮杀,一面是款款深情抵死温存。在我个人的二设里坑哥对世人最粗糙的分类不是挡路的和不挡路的,而是羽张迅和其他。(md死病娇)
     然后说一下私设的坑哥经历。坑哥有一个普通而且传统的家庭,家长就是希望他好好学习什么的然后去当社畜(不是)大概就是想过年时的七大姑八大姨的那种想法吧,按照自己认为的“稳定”去安排孩子,不可越雷池一步。但有一个比较特别的点就是坑哥的父母就是情绪极为不稳的人,可能刚才还乐呵呵的然后突然就因为一点小事转身一个大嘴巴子,导致坑哥也不会处理情绪,而且有极大的不安定感,最终引向他严重的叛逆和对世界的漠视。
    因为设定了坑迅竹马竹马,两个人住得也近然后上一个学校所以一直特别亲密,最开始坑哥在原生家庭里被伤害的时候迅迅对他好,而且是始终如一的好,坑哥很意外,因为在他的生活里父母都随时可能对他不满,生气,但迅迅没有。坑哥一开始对迅迅是抗拒的,他认为别人对他好以后,不一定哪一秒就会变成愤怒和争执,会像爸妈那样没来由地打他,迅迅也没嫌弃他,最后两个人就越来越亲,但坑哥依旧认为别人是和他家长一样的,所以他也只相信迅迅,只掏心掏肺地对迅迅。迅迅也不是特别规规矩矩的孩子,坑哥有时候拉着他疯,闹,闯祸,然后自己一个人顶锅,两个人就慢慢处上了。
    然后随着两个人的成长坑哥开始叛逆,或者说反抗,最后在高二刚开学的时候被学校开了,那时候坑迅已经恋爱了,迅迅就感觉特别不舒服,结果过几天坑哥拎着铺盖卷送迅迅上学,跟迅迅说自己被爸妈赶出家门了,也要自己出去闯了,以后可能很久见不到,想他就网上联系,但见面是难了。迅迅虽然不舍得但也没有办法,就只能站在校门口目送坑哥走了。
    坑哥出去混了半年以后成王,也逐渐搞得风生水起,因为两个人一直保持联系所以迅迅都知道,然后迅迅高中毕业那天坑哥来了,带着迅迅出去疯,然后跟他说自己现在混黑也混出点名堂了,以后能护着迅迅了,迅迅就笑,说我可不给你当压寨夫人,我自己也能有本事什么什么的。
迅迅是上了一年大学之后成王的,那时候坑哥势力已经特别强了,然后也出现了很多危害社会的情况,两个人就开始对抗,打的时候都是往死里打,感情又断不掉,所以二人世界就特别粘糊,同时坑哥已经认定迅迅是他们唯一珍重的存在,所以逐渐显现出病娇的一面,两人一起的时候迅迅基本就惯着他,坑哥是抱是绑他不怎么反驳,但后来坑哥发展到开始烧s4迅迅就不能干了,跟坑哥冷战,最后坑哥没有迅迅不行,然后迅迅在s4他也没法烧,所以就服了,但两个人都已经意识到这种关系很再延续下去只会造成巨大的痛苦,撕裂和自我不认同,所以最后还是以死了断。然后根据后续剧情不同存在迅迅杀了坑哥后退位和坑迅相拥而亡两个结局。
迅迅对于坑哥的滥杀无辜是完全理解的,但他并不认同,他不认为坑哥有多错,只是他不同意漠视“被踩死的蚂蚁”的生命而已。坑哥本质上直接且纯粹,所以表现为屠杀平民(于坑哥而言他们都只是因为恰好站在他的火焰里而已)和对于迅迅病娇的占有欲。

评论(6)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